企業簡介

久博企業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1994年,專注於高品質之精密模具零組件之製造及加工, 一貫依循ISO/ JIS標準製作。

久博企業有限公司以卓越的製造技術及合理的價格, 在業界深受客戶的信賴.並藉由資深技術團隊的帶領下, 不斷的創新及專注於產品的開發研究, 能滿足來自不同產業客戶的需求量身製造。

「卓越的製造工藝,高品質, 短交期, 合理具競爭性的價格」為久博一貫的經營理念. 也是客戶給予久博的佳評,令久博能成為一流的專業代工廠。未來,久博也將堅持理念繼續為客戶服務。

願景

客戶需要的,久博使命必達

精密零組件,久博第一首選

經營理念

真誠-  真誠對待,誠實以對,用心對待每一件事,信守承諾,遵守約定。

技術-  專注技術本位,維持最強技術水準,隨時迎接新技術挑戰。

堅持-  不斷的學習,不斷的失敗,不斷地重新站起來,不斷的挑戰自我,不斷的改變自我。

包容- 友善待人,尊重他人,從相處中學習,理解, 有容乃大。

組織架構

公司沿革

2016 購入五軸加工機,承製生產高精密零件

2014 第二工廠取得ISO9001:2008品質系統認證

2013 購入3D印表機,多元化發展

2013 第三廠房完竣,建立完整一貫化生產系統

2012 成立實驗室購入新檢測設備(三次元機)

2007 成功研發出全球體積最小的鋼球襯套

2006 開始對上海米思米貿易公司銷售鋼球襯套

2005 新產品鋼球襯套研發完成

2005 設立第二工廠,購入高階MAZAK設備,承製客製化精密零組件加工

2003 台中總部新工廠完竣, 並購入15台最新型機台完善技術設備

2000 開發工廠自動化標準配件

1998 採購搪磨機及內徑研磨設備

1996 與日本三住MISUMI株式會社成為合作夥伴

1994 久博企業有限公司成立